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班尼頓服飾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班尼頓服飾

開發大型電商要考慮的事情很多,比如因為需要一個線上與線下的會員整合匯入,如果匯入成功當然沒事,但是如果匯入失敗,是否可以給他們些錯誤訊息之類的。 對於案主,會覺得這不是本來就應該要有的嗎? 對於開發公司,開發客制項目的時候,錯誤訊息這個功能比較少會出現在報價單內,因我們這些客制項目本來就要多工時,如果只是一般的匯出匯入,當然會有錯誤訊息,但因為是特殊的開發項目,所以並不會有的喔! 所幸經過開會討論以後,也有順利的跟業主解釋與溝通,一樣順利的完成該專案。做專案本來就會有一些模糊地帶,主要是雙方要互相了解難處,才能獲得雙贏,創造營收!


此專案困難的是後端,比如對於折扣模組,大約會有10多種的折扣模組,然而因為是國際的大型品牌,所以比如遇到退貨產生的折讓,需要重新幫消費者算出退貨後且有折扣的金額,因資料量龐大,對於主機和系統是個很嚴重的負擔,需要兼顧速度與邏輯,是個很嚴峻的挑戰。

 

完整行銷模組 整合實體會員 商品篩選 HTML5/CSS3客製切版

專案參與人員:

Vince Wu

總經理/帝王引擎
Vince Wu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班尼頓服飾

介面設計

班尼頓服飾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