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萬寶華人力資源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萬寶華人力資源

ManpowerGroup萬寶華成立於1948年,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為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NYSE: MAN),營運據點遍及全球80個國家和地區,近2,900個服務據點。為提供創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領域中居全球領導地位的公司,在業界擁有長達近70年以上的經驗。為人力資源專家,每天協助超過60萬名求職者尋找適合其技能與產業的工作。透過萬寶華旗下品牌Manpower®、Experis®、Right Management®、ManpowerGroup® Solutions,幫助80個國家及區域,超過40萬名客戶解決其關鍵人才需求,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發掘、管理、發展人才。


因為是人力資源平台,所以複雜的部分其實大部分都是表單的建立,表單中會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欄位,與其說是困難,不如果是雜項很多。 後端的部分也因為分為了管理者和廠商,一般使用者,所以對於每個功能又都需要額外進行處理與製作,相對的會多花費工時。

 

類似104的人力資源平台系統,設計面主要以簡潔質感為主,搭配了logo的主色系,給使用者穩定、信任、安全的視覺呈現,並且使用較多的陰影與原角型設計,是可思科技對於平台型網站的主要展示客戶。

專案參與人員: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萬寶華人力資源

介面設計

萬寶華人力資源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