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訊

Yola是一個具有相當歷史的網站架設平台,雖然免費模組的樣式有限,但對於想要自行架設網站的新手來說很容易輕鬆上手,現在就讓我們花幾分鐘的時間來開始架設自己的免費網站吧!

了解更多

WordPress分成兩種網站架設類型,分別為WordPress.com及WordPress.org,雖然兩個都是 WordPress,但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架設平台。這邊我們就先以免費的WordPress.com來體驗架設網站的樂趣吧!

了解更多

Webnode網站製作平台從2008年成立至今餘10年期間,以精緻簡約及快速架設網站為核心宗旨,今天就讓我手把手帶您花幾分鐘的時間一起使用Webnode一步步架設免費網站吧!

了解更多

Strikingly是目前全球最知名的一頁式網站架設平台之一,更棒的是支援中文架設,今天就讓我們花一點點時間來輕鬆架設自己的網站吧!

了解更多

想要使用Wix架設網站平台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今天就帶您一步步操作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免費網站平台吧!

了解更多

網站架設怎麼做?2022網站架設完整教學懶人包,從網站架設目的到各種常見問題解答,還有5大免費網站架設平台完整介紹以及手把手架設教學文,簡單5步驟教你架好網站!

了解更多
2020-07-06
FB登入機制

Facebook 開始進入大規模審查?

了解更多

時下熱門的OKR管理系統,到底與KPI差在哪?就連比爾蓋茲都推崇、甚至 Google、微軟、Adobe等大型企業,都紛紛採用這套制度在管理團隊

了解更多

很多網站常會運用Icon來設計,適當的加入Icon增添網站的豐富性,也可以讓用戶不用閱讀文字,看到圖示就可以直覺的反應出來所要傳遞的訊息,讓網站快速傳達訊息。

了解更多

我們在設計網站時,往往也有靈感匱乏的情形出現,除了思考網站本身的品牌定位及風格外,適時的找尋靈感對繁雜的思緒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與客戶溝通設計風格或介面呈現方式時,找尋一些網頁設計範例更能加快彼此溝通的效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