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台灣谷米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台灣谷米

台灣谷米是日本的遊戲公司,整個設計上是以精緻且細膩為主,比如選單的字體大小,英文字的大小比例拿捏,到首頁下方的邊框細線,都有很細部的要求,首頁的下半部的灰色底圖,完美的襯托上方多種不同的遊戲,而最下方的頁尾設計,也是為這個網站做了個簡約的結尾。


整體網站,在邊框的框線可以清楚感覺到對於日式細緻的追求,並且在輪播的部分,更是以菱形為設計,加深遊戲公司的氛圍。整個網站可以仔細看看對於線條的使用與掌握。

日本人對於細節真的很要求,該專案業主只有負責提供角色單一圖檔,可思科技在編排的時候,業主也會提出某一隻角色的腳要在前,或是某一隻在後,會讓視覺更加地凸顯。

 

日系客製設計 HTML5/CSS3 jQuery 大事記功能 美術實績展示

 

台灣谷米

介面設計

台灣谷米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