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卓蓉制服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卓蓉制服

創辦人廖佳琳在1990年以個人工作室之型態出發,創業初期專注於打理企業界主管個人之服飾設計與造型,由於設計新穎、重視細節、勇於將時尚潮流引進業界,因此在短時間內就迅速累積了知名度。
1993年時卓蓉實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為全球公司行號設計專屬高檔制服。將近30年來,卓蓉制服兢兢業業,由於口碑良好、信譽卓越,並且以善於使用高級進口素材為客戶作獨享專有之制服設計,同時積極搭配流行款式的多元變化而享譽聞名。
2013年為了提升品管品質與服務水準,卓蓉制服展開與一般制服廠商逆向操作的模式。不僅加強MIT的品牌形象在五股工業區成立工廠、發揚台灣精品精神,同時更積極參與政府所推廣的建教合作、為我們的產業培育下一代的人才。


專案參與人員: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卓蓉制服

介面設計

卓蓉制服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