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Cathmine服飾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Cathmine服飾

為東方女性設計的時尚新品牌,以推出市場上最具代表性且經典款的洋裝為目標。因應亞洲人和歐美人身型差異,讓CATHMINE的洋裝版型衍伸偏小高腰的結構,讓亞洲人穿出修長、完美比例。 CATHMINE洋裝運用許多褶子與增加裙褶份量的構造,沿著身體放射狀展開裙擺,增加走動的搖曳感展現女性嫵媚的一面,例如經典小洋裝”Cathic”便是其中最富品牌精神的代表,簡約大方的設計表現細膩的工藝與內斂的優雅,背後的金色拉鍊則加強調容易被忽略的S曲線。或者對身材極具修飾功能的皺褶洋裝系列,每件服裝均由品牌縫紉藝匠細心而熟練地將每個不同方向的褶份打褶後再抽皺,活用掌握面料的技巧,使得靈巧、生動的皺摺完美呈現在我們眼中。 CATHMINE從台北誕生,由台北出發,再由經驗豐富的縫紉藝匠團隊靈巧的打版、穿針引線。我們希望CATHMINE的每一件洋裝都能象徵不同面向的女性之美,她代表著豐厚、生活中時時刻刻的愉悅,以及能夠跨越時間限制的永恆線條。


作為一個進軍國際的服飾品牌,Cathmine服飾在網站的設計中盡量採用了極簡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資料,盡量讓衣服的美呈現在消費者的眼前,網站的色系以黑白兩色為底,並且讓服飾的色彩,在網站中盡情發揮!

專案參與人員: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Cathmine服飾

介面設計

Cathmine服飾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