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萬芳醫院國際醫療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萬芳醫院國際醫療

可思科技指標客戶之一。至今為國內第一家五次通過國際醫院評鑑(JCI)之學術型醫學中心。萬芳醫院過去多年來以病人為尊、社區至上的服務理念,追求永續進步,努力建立服務、品質、效率均優的公辦民營全方位的醫學中心,達成國際化與世界潮流接軌。


後端的部份,該網站因有多國語言,所以可思科技在後台的上架有特別著墨,比如傳統的多國語言上架方法,若有五國語言,通常需要五個語言都上架完成以後,系統才可以開啟,但是實務上不可能五國語言都等翻譯到了才開啟,所以可思科技將後台優化為,若只有一個語言上架,先行利用自動化之方式,將第一國的語言複製其他四國,這樣系統就可以先行上架。

專案參與人員: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萬芳醫院國際醫療

介面設計

萬芳醫院國際醫療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