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喜來芝生技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喜來芝生技

Dakini即梵文「空行母」之意,代表東方無遠弗屆的空性,是內在智慧跟慈悲的完美合一;Déesse為拉丁文「女神」之意,代表西方現代化的敏銳與科技。DakiniDéesse是東西方女神的合作。以古老的東方醫學注重自然調合、整體平衡的精神,與西方先進的科技結合,發展能有效對抗老化的保養商品。與大自然和諧共生,是DakiniDéesse的最高原則。我們只生產真正有需要、有效的商品。不刺激不需要的消費,不生產不必要的商品。DakiniDéesse不丹保養品國際品牌,除了代表來自不丹的神秘純淨,有如魔法般時光逆流的驚嘆,更代表著來自不丹心靈的幸福與平等,為美麗帶來揚昇。


尊爵不凡、氣質空靈、天然泉源是本網站的主旨,我們大量的採用了高貴的色系、大自然的元素在整個網站的設計上,並且採用了黑紫色系來為整個網站添加神秘的色彩。

專案參與人員: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喜來芝生技

介面設計

喜來芝生技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