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技巧

當我們開始要執行一件專案時,必須先統整所有資料及相關資訊之後,進而開始規劃及安排專案排程,並在過程中與團隊溝通、協作、管理及追蹤專案進度,以確保專案可以在既定的時間內順利完成交付於客戶。而在這繁複的過程的當中,如果有一個功能完善的專案管理軟體來輔助我們作業,除了可以幫助我們省下大幅規劃的時間之外,還能即時更新專案進度。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使用專案管理系統的優點吧!

了解更多

行銷人必定會操作過的工具Google Analytics (GA),從 2005 年出生至今已有 17 年的歷史,簡單明瞭的報表及詳盡的數據,讓行銷人能夠直接透過工具追蹤報表,一探使用者對於我們的網站的行為模式,進而從數據中進行網站測試及優化,以調整至最符合目標客群的形象網站。

了解更多

隨著數位經濟時代的來臨,數位行銷的規劃與應用已經成為企業在市場銷售中不可或缺的行銷管道之一,但我該怎麼開始呢?網路上的行銷方式及工具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又該如何選擇呢?以下將帶大家一步步解析目前網路上最熱門的行銷工具,進而找出最適合自己企業的網路行銷策略,讓您即使沒有行銷的相關經驗也能輕鬆成為網路行銷高手唷!

了解更多

現在的網站對於企業或是品牌,已經像是手機對於人類,當然初期有些人還不確定是否該投入成本來架設一個還沒辦法為他提供報酬的網站,便先從免費架設網站的方法著手。這沒有不好,但是免費網站畢竟看起來就是長那樣,有點像是你花了大錢買了行銷,請了一個SG站在店門口,結果你的店裡面卻很骯髒,讓消費者不敢下單,您是在浪費您的錢~。

了解更多

原來這些都跟Meta Title 標題 及 Meta Description 描述有關!

了解更多

網站埋設Google Analytics追蹤碼,可以讓你知道關於網站的各項數據,如網頁瀏覽量、網站通常在哪個時段被造訪、使用者大多使用何種裝置瀏覽網站...等,這些數據可以讓你依照這些線索調整網站,使你的網站內容更加貼近使用者。

了解更多

因應LINE@自今年3/1起強制升級為官方帳號2.0,計價方式以則數計價,高額的費用讓蔡英文總統轉戰Telegram

了解更多

網站的品牌企劃無非是網站架構流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才能開始製作呢?企劃階段呈現的資訊跟設計之間會有什麼差異?透過這篇文章來了解一下吧!

了解更多

品牌的塑造遠比我們想像的重要,就如同我們每個人的名字一樣,只是要如何讓自己的名字在別人心目中叫的響亮、讓別人聽到你的名字就記得你是一樣的重要。 對使用者想購買一樣商品,他就會先聯想到某幾個他曾記憶中的好印象...。

了解更多

在經營社群的路上,人人都有爆紅的機會,但所謂迷因創作(時事)與二創侵權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