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教學】想要快速架設屬於自己的免費網站嗎?Yola讓您輕鬆上手!!

2021-11-23
    內容大綱

【Yola教學】想要快速架設屬於自己的免費網站嗎?Yola讓您輕鬆上手!!

 

Yola是一個具有相當歷史的網站架設平台,雖然免費模組的樣式有限,但對於想要自行架設網站的新手來說很容易輕鬆上手,現在就讓我們花幾分鐘的時間來開始架設自己的免費網站吧!

 

1.Yola為英文介面,但可以支援繁體中文,那我們就使用繁體中文開始架設吧!按下【免費開始】馬上開始製作摟!

 

2.輸入姓名、信箱及設定一組密碼,將我不是機器人打勾後按下【開始建構您的網站】

 

3.登入後就可以選擇我們喜歡的模板摟!網頁左方有幫我們分類,可以依照分類選擇想要的模板進行編輯

 

4.接下來可以按開始或直接跳過進入下一步,因為網站資訊之後都可以在編輯,如果想要直接進到編輯頁面的話就直接跳過即可唷!
 

 

5.再來就可以進入我們選擇的模組開始進行編輯修改摟!

 

Yola雖然支援繁體中文,但在操作上來說有些功能還是英文介面,這會對習慣中文介面的使用者來說沒這麼友善,不過因為基本操作很容易上手,還是蠻適合讓想自行架設網站的初學者體驗看看。但如果想要有一個具有專業形象的官方網站的話,記得還是要讓最專業的網站架設公司-可思科技幫您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客製化網站唷!點這邊到網站架設費用


熱門標籤

相關資訊

其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