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BASF巴斯夫-世界最大化學公司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BASF巴斯夫-世界最大化學公司

這次的專案是BASF巴斯夫,主要為創造化學新作用——追求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將經濟上的成功、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相結合。巴斯夫在全球約有12萬名員工,為幾乎所有國家、所有行業客戶的成功作出貢獻。我們的產品分屬五大業務領域:化學品、特性產品、功能性材料與解決方案、農業解決方案、石油與天然氣。2018年巴斯夫全球銷售額為630億歐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蘭克福(BAS)、倫敦(BFA)和蘇黎世(BAS)證券交易所上市。

 


開發的時候比較麻煩的是架設主機需要跑到案主的觀音廠,須於有限時間設定好主機架設,FTP,SMTP,防火牆,資料庫等等,所以心理壓力大於技術上的壓力。 並且實際上線前,業主非常害怕網站會出問題,因為是有限時報名,也有名額上的限制,在開始報名的整點,約有1000多名瘋狂家長對網站進行存取,所以也帶給我們莫大的心理壓力,因為可思科技的不斷測試與程式結構,最後瘋狂的家長都順利的報名完成。

與其說是程式,不如說是網站的架構有做好分配,利用硬體先來補軟體面的缺陷,該網站使用最新的雲端技術,讓網站於一般時間,無人使用時,將硬體的需求調低,進而節省成本,如果需要報名的時候,再將硬體的需求調高,讓使用者可以順利愉快的完成任何報名手續。

中華電信Caas雲端主機 HTML5/CSS3 jQuery 報名系統 壓力測試

專案參與人員:

Vince Wu

總經理/帝王引擎
Vince Wu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介面設計

BASF巴斯夫-世界最大化學公司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