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79 in /home/www/codepulse.com.tw/upload/catalog/controller/product/category.php on line 177Warning: count(): Parameter must be an array or an object that implements Countable in /home/www/codepulse.com.tw/upload/catalog/controller/product/category.php on line 180 服飾品牌

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Our Cases

客製化系統精選成功案例

久晴 Seedproject

久晴 Seedproject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系列
由台灣設計師陳探月及袁憶甄,兩位摯友一同創立的服飾品牌系列:從高品質的同名設計師品牌—TAN& LUCIANA,到簡單純粹風的& by tan & luciana,以及近年來新創獨特的pre。三個品牌各有自己的特色,透過獨特的設計語言,傳達不同的生活。


TAN& LUCIANA
在TAN& LUCIANA的設計地盤上,尊重〝自然,與自然之間的連動〞,用線條騎乘布料,傳遞心中深刻難道的語言。大器、簡潔、細膩,多變樣貌在細節裡迴盪,主觀、特異呈現其中,安靜不喧嘩,鮮明而不強勢。以高質感材質創造新穎實穿的日常剪裁。

 

& And by tan&luciana
& 透過服裝述說人與自然間的共生尊重,以天然纖維作為設計媒材,描繪率性自適的生活步調。回歸最初,服裝理應跳脫年齡、性別的框架限制。&用真摯好奇的雙眼看世界,任性而率直,感受每分微小細節。

 

pre
pre為英文字根「在…之前」之意。設計師將服裝視為一種藝術創作,如工藝品的雕琢過程。借重台灣製衣師的純熟技藝,結合不甘沉悶的實驗精神,拼接、解構、錯位,玩出立體的線條輪廓,靈活設計語言藏在各處細節。

客製化系統其他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