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網站系統,整個網站架設費用該怎麼抓?

2020-05-15
    內容大綱

客製化網站系統,整個網站架設費用該怎麼抓?

 

Question free icon

 

可思科技本身是技術底的公司,做過的客製化系統非常多,例如:線上電商、報名系統、報到系統、訂房系統、訂位系統、訂票系統、搶票系統、客戶管理系統、業務管理系統、爬蟲程式、線上教學系統、線上課程...等等,以同樣都是報名系統來講,要做的功能有可能都不一樣,一個可能是單純紀錄報名,一個可能是報名會有搶票效應、需要報完名抽籤、通知報名成功、線上金流等等,整個規模價格可能是50萬到200萬的差距。

 

所以客製化網站系統,是特別需要與我們細談討論之後,才有辦法給出報價的!頂多只能依照個人經驗,先給一個區間數字!

 

再延伸舉例:室內裝潢要多少錢?以室內裝潢為例,是不是要先了解您要裝潢哪種方向、坪數、隔間、是否要拆除、要有幾個櫃子、要用什麼材質做...等等細部規格,才有辦法給出大致的報價,客製化網站系統也是很類似的概念。

 

我這邊依我個人經驗抓一下區間,讓大家瞭解一下,以客製系統比較偏中型以上的來說,價格通常都至少要抓100萬,因為通常需要一個專業團隊做大約4個月的時間,成本大致就可以算出來,但要準確報價,老話一句,還是直接找我們最快! 業務諮詢專線: 02-2365-0660 #115


熱門標籤

其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