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

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為一結合從事空氣品質評估、調查、檢(監)測、診斷、淨化以及改善等相關產、官、學、研與媒體等各界人士,共同推動空氣品質產業之規範研訂、技術推廣、實務應用、研究發展以及教育訓練等工作,藉以深化國人對於空氣品質健康、安全以及衛生等呼吸權的重視,加速政府各項空氣品質管理政策的推動,並結合媒體文宣,提昇相關產業的技術水平與競爭力,進而改善生活環境與公共衛生,提高國人居住品質之健康與安全,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人民團體。


除了商業案例之外,可思科技同時擁有眾多非營利組織(團體)的合作經驗。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希望透過形象官網之建立,樹立組織整體形象、提升民眾好感度,進而達成協會長遠的目標定位。視覺設計風格呈現清新視覺,讓民眾瀏覽更加舒適。

專案參與人員:

Ili Wang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

介面設計

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