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網站好幫手-CHAT BY KEYREPLY

2020-04-24
    Article outline

CHAT BY KEYREPLY 電商好幫手

 

一般電商在架設網站時,常常會問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快速跟消費者取得聯繫?" 現在要介紹的CHAT BY KEYREPLY 正是一個好選擇。

最重要的是,CHAT BY KEYREPLY 提供的功能是免費的,只需要設定好想要顯示的即時通訊,填寫像是Email、電話號碼等等的資訊。

藉由設定這些資訊,產生專用程式碼,最後將這段程式碼複製到網站即可,網站的右下方即會出現聊天圖示,讓消費者輕鬆跟站方取得聯繫!

 

基本上操作相當簡單

STEP 1 只需要輸入對應的資訊,非常直覺!

 

 

STEP 2 特別注意資訊提供的格式

 

比較常用的Facebook 在這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輸入的資訊必須是Facebook ID 而不是單純的網址。

至於如何查詢Facebook ID? 只需要點選 查詢我的Facebook ID 把複製好的Facebook網址貼上來就能輕鬆查詢ID

 

 

再來還有相當多通訊軟體可供填寫

 

 

LINE的設定方式也相較特別,大部分的商家都會申請LINE官方帳號,而這裡需要放的資訊也不是LINE ID喔!而是好友的邀請連結!

它的格式是以 https://line.me/作為開頭的網址,若你發現複製的網址不是line.me開頭的怎麼辦呢?例如:https://lin.ee/

只需要將該網址,複製到你的瀏覽器網址輸入框,按下Enter搜尋,該網址自動會轉換成line.me格式的網址,再將這個網址貼過去即可!

這樣子消費者才能順利的藉由點選LINE來加入你的官方帳號喔!

 

最後STEP 3 選擇圖示的顏色,產出程式碼

 

 

將這一長串的程式碼複製給網站架設的工程師,即可完成。右下角的Preview就是網頁預計呈現的子!

 

是不是非常簡單又方便呢?下次在架設電商網站時不妨考慮一下CHAT BY KEYREPLY吧!


Related information

Othe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