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Case - 久晴 Seedproject Web Design Case

Back →

久晴 Seedproject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系列
由台灣設計師陳探月及袁憶甄,兩位摯友一同創立的服飾品牌系列:從高品質的同名設計師品牌—TAN& LUCIANA,到簡單純粹風的& by tan & luciana,以及近年來新創獨特的pre。三個品牌各有自己的特色,透過獨特的設計語言,傳達不同的生活。


TAN& LUCIANA
在TAN& LUCIANA的設計地盤上,尊重〝自然,與自然之間的連動〞,用線條騎乘布料,傳遞心中深刻難道的語言。大器、簡潔、細膩,多變樣貌在細節裡迴盪,主觀、特異呈現其中,安靜不喧嘩,鮮明而不強勢。以高質感材質創造新穎實穿的日常剪裁。

 

& And by tan&luciana
& 透過服裝述說人與自然間的共生尊重,以天然纖維作為設計媒材,描繪率性自適的生活步調。回歸最初,服裝理應跳脫年齡、性別的框架限制。&用真摯好奇的雙眼看世界,任性而率直,感受每分微小細節。

 

pre
pre為英文字根「在…之前」之意。設計師將服裝視為一種藝術創作,如工藝品的雕琢過程。借重台灣製衣師的純熟技藝,結合不甘沉悶的實驗精神,拼接、解構、錯位,玩出立體的線條輪廓,靈活設計語言藏在各處細節。


Project executors:

Ili Wang

Project Manager
Ili Wang


久晴 Seedproject

Interface design

久晴 Seedproject

CONTACT USLook for us for professional website development

We step by step bring your ideas to live with our own resources of planning, design, front-end and back-end engineering, and debbuging, from start to finish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