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電商網站必須了解的事: 我該如何更新商品?

2020-03-27
    Article outline

網站架設好之後,大家最關心的一點絕對是...

 

我日後該怎麼更新網站內容?

 

這邊我們精挑細選幾個網站常見的區塊,來介紹我們如何透過後台更新資料。

 

首先要為您介紹的是每個網站幾乎都一定要有也最吸引客戶目光的...

 

首頁大圖輪播區

 

圖片透過後台新增,想放幾張就放幾張!

 

 

覺得只有圖片太單調嗎?加點文字吧!

大圖輪播搭配連結也是一種很有效率的廣告行銷,加入連結,把使用者帶到您想讓他去的頁面。

 

 

 

文章管理

 

常見的最新消息、活動訊息,精心設計的促銷活動想讓消費者知道

 

為了快速讓消費者找到想看的訊息,設定分類是必須做的

 

 

 

分類設定好之後,開始新增文章吧!

 

 

 

新增文章的方式跟一般使用Blog的操作很類似,打好文字後可以插入圖片或影片讓文章更豐富

操作介面非常淺顯易懂,例如文字的排版、加入超連結、文字對齊等等...

整體來說,一般發布文章的所需功能,使用我們的內文編輯器都做得到,是不是非常容易呢?

 

文章完成後,後台直接設定分類,一次處理完成!

 

 

商品管理

 

最後電商最關心的絕對是商品!透過後台的商品管理,將商品做好分類,操作起來更能事倍功半

 

 

接著待您逐步操作新增商品的步驟

 

步驟1: 填寫商品名稱、簡介、詳細介紹

 

 

步驟2:設定商品貨號、價格

 

 

步驟3: 設定分類!對於電商網站來說,設定好商品分類非常重要!不但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找到商品,做促銷活動時更可以針對某個類別商品做促銷,這時你就會感謝自己努力建立好商品分類。

 

 

步驟4: 大部分的商品都會有選項供消費者選擇,例如尺寸、顏色等等...

 

 

步驟5: 給產品一張美圖吧! 當然如果有多張也可以一起上傳喔!

 

 

經過以上的步驟後就新增好一款商品囉! 讓我們看看實際網頁上呈現的樣子吧!

 

 

經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也能輕鬆使用後台更新網站資訊!我們日後也會陸續跟大家其他後台的操作方式,請大家拭目以待!


Related information

Othe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