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5~12萬-企業形象官網

總經理 Vince Wu

2021-03-15
    Article outline

基本款網站

通常我們的預算編列

2萬5的設計費用內容包含了設計師與您討論出設計圖,並且使用正版授權圖片。通常是https://www.istockphoto.com/或是https://tw.123rf.com/

2萬5的前端程式切版,比如有RWD功能、前端的輪播功能、各種酷炫的特效。

放一電腦圖、一手機圖

以上是最基本的5萬前端預算編列。

這時候可能會有想自己改商品、大圖輪播的需求,

3萬5的後端程式,管理者登入系統、大圖輪播修改、商品或是服務管理系統。

放首頁大圖、一後台管理大圖介面圖

除了以上您可以獲得的實體程式外,可思科技額外提供的服務當然也會有以下項目

一、業務端的詢問需求

比如您可能還會需要FAQ問與答系統,這時候業務就會與您討論,是否真的需要該系統、一起分析這個網站的效益,是不是要把預算花在更重要的地方,比如廣告管理系統,經過雙方討論過後,會出更細項目更多的報價單,當然,如果沒有其他需求,價錢就和上述講到的差不多了。

二、專案過程的企劃

專案過程中,最為重要的就是企劃,一般soho,或是新的網頁公司、行銷公司通常會略過這一塊,所以後續會產出許多糾紛,怎麼出來的東西和想像中的不一樣?這邊可思科技會提供您框線圖,然後才會是設計圖,最後才是程式進駐,一步一步和您一起開發網站。

放一比較圖 可思科技 和 他牌公司  比如同預算我們多做很多東西之類的?企劃 專案管理 網站諮詢 後端教學文件 穩定後台 然後其他人的很簡單 甚至是問號一個未之不安定感

三、網站主機的建置

在一般基本的方案中,如果是挑選有cpanel控制台的主機商,可思科技都會幫忙把程式放上去DNS指向過去,讓您點網址就可以看到網站,簡單說,您不用自己處理Server的相關事務。

但是SSL、Mail,甚至是獨立主機如GCP、AWS的話,我們會收幫您建立主機的費用喔!


Hot Tags

Related information

Other Articles